Facebook開心農場

最近開始接觸開心農場,還真的是滿有趣的
難怪有人會為了他日夜顛倒,不過對於我而言
我還不置於瘋到這種程度或許是因為朋友還不夠多
所以還沒感覺到東西被偷的緊張
不過種莊稼感覺還真的很不錯耶哈ㄚ
農作物收成時很有成就感,哈~~可是說實在的養魚我就覺得還好
還有水族箱我也覺得沒有向農場那樣好玩
可是說真格的,我還真的無法體會那些日夜顛倒的人
到底為什麼連上班都要上去收東西,雖然會被偷
但是說實在的除非朋友太多怕被偷光
否則偷過的人應該是無法在偷一次的
所以我現在還可以很悠閑的等下班後
固定一個時間上去收我的農作物哈哈
不過我對面的同事可就真的很熱忠於開心農場喔
他每天都會帶筆電去學校,開心農場facebook中文版,然後趁著下課或空堂時開始玩
哈哈~~有時他們還會討論要怎麼偷怎麼種植物纔會長的好
收成纔會多哩~~真是好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