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開心農場一直出現服務繁忙

主題內容:
是這樣子的.
原本我每天上FACEBOOK都很順暢
而且一次開很多個索引標簽都很順
前天我幫朋友找一個程序,上了一些國內網站
下載一些東西,但試用都有立刻移除並掃毒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,隔天開始上FB都很卡
可以登入,開心農場facebook英文版,但進去之後畫面就很LAG
一個動作都要等十秒以上,之後就一直顯示服務繁忙稍後再試
我有進網際網路選項把暫存文件跟瀏覽過的東西都清乾淨
還是很卡~(其他網站都蠻順的,只有FB會當住)
請問有辦法搶救嗎?
更瞎的是,我喂雞吃飼料,一直顯示"這不是給母雞吃的飼料"
我想說它又LAG所以多喂幾次,結果他一次扣了我5包飼料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