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開心農場不能開啟

我有兩臺電腦.有一臺使用IE瀏覽器打開FACEBOOK結果畫面怪怪的.而且有許多功能不能使用左右邊畫面不協調.該有的圖案位置都不正確.但是另一臺電腦就完全正常.後來我看其他知識說到工具-網際網路選項內去設定一些東西.結果還是一樣不能使用.
接下來.系統要我安裝並使用FIREFOX來瀏覽.結果就正常了.正當我開開心心要點入{開心農場}的時候.系統又出現一則訊息.以下:
If you can not play HAPPY FARM,開心農場facebook 網址,make sure to install the Flash player(v 9.0.45)
Click the button to install the latest Flash Player Download and install
我知道.他要我安裝Flash player(v 9.0.45)
可是我去他官網下載的都是比這個還要新的版本.照理講應該會更好纔對吧.可是我安裝後依樣出現要我安裝Flash player(v 9.0.45)這個訊息.讓我非常懊惱ㄟ
請電腦達人或疑難排解答人幫我解決我的問題吧.感謝!
g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