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的開心農場

主要內容:
請問有沒有已最快速度提高經驗的方法~
但金幣有限~大概495689元~
應該種什麼~在何時放肥料~
如有知道方法ㄉ朋友請告訴我~謝謝~我只有八片田~謝謝
有更詳細ㄉ解說ㄇ~那網站都是教新手ㄉ~
我想知道種ㄉ作物和如何倒肥料~
請問美紫大大~你說中葡萄柚要用到高肥~
那一灌一萬多會虧ㄇ~因為財力不雄厚~
可以教我更簡單賺經驗ㄉ方法ㄇ~謝謝
美紫大大是一片田經驗四十是ㄇ~
你說如果肥料改便宜就種好ㄉ作物是ㄇ~
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美紫(初學者3級)
會員姓名:朱珊
出生日期:1969-10-17
所在城市:福建東山島
畢業學校:上海財經大學
所提問題:Facebook的開心農場
相關內容:誰可以提供我滑鼠連,FACEBOOK農民幣,Yahoo帳號封鎖,關於Eee pc 900ghost的問,培育好的神奇寶貝,顯示卡怪怪的,請大大,開心農場facebook外掛,網路空間+MP3網址,求電腦高手如何把v,線上游戲選擇,可以將不要的東西完,我想要買筆記型電腦,關於論壇的發文問題,伊莉討論區小學生怎,奇夢之星OB,Excel表格,誰可以提供我滑鼠連,